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關聖帝君的教門為什麼會有「禮斗」法沿?



關聖帝君的教門為甚麼會有「禮斗」法沿?

「尊經」記載著「關聖帝君」的本靈,乃是經過累世轉承修證,直證修皈圓融的「蓋天古佛」。

也就是說我們的「本靈」在倒裝蒞世後,必須一世又一世修證,最後方能皈證圓融……

而這每一世的轉承皈證,都必須要能回到「本命元神斗宮」做為再轉承……

若能回到「本命元神斗宮」,一來了知過去一生一世的一切,二來了知皈證的轉承來去,圓融圓滿或需再蒞世修證……

因此……恩主恩師為了救贖門徒能皈證三世因果一世清了或即便尚不能皈證圓融圓滿也能回證「本命元神斗宮」獲得了知一切,再轉承修證,直證圓融無礙。

教門恩師聖壽救贖日起至八月十五日為期四十九天,起點元神燈斗並符以世間的生老病苦死、功名利祿、恩怨情仇……成全與化解,咸令本命元神能清明無所遮蔽,而能皈證能無礙。


聯絡我們:按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