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關聖帝君的救贖殊勝法沿-「禮斗」


什麼是「禮斗」?

禮斗又稱拜斗。是一種藉由朝拜自己的本命星斗,來達到消災祈福的法事。

「禮斗」的殊勝不僅在恩主的慈悲,更在藉由自己的懺悔來達到消災祈福的功效。
唯有真心懺悔,才能和禮斗相應,發揮禮斗的功效,達到轉禍為福、化凶為祥的目標。

本教禮斗通常在關聖帝君聖壽時舉辦,或者配合特殊法沿由關聖帝君指示辦理。由於關聖帝君是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因此更能增強禮斗功效。

關聖帝君教門禮斗的特色

一、依據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赦罪寶懺禮斗品法旨,玉帝曰:禮星斗足以延紀算,亦足以滅凶災…….

二、 奉  聖諭法旨於每年農曆六月二四日至八月十五日,或特殊因緣的祈求准辦,啟點斗燈49天,全陰陽圓滿的消災植福法要《其中六月起點為陽,跨七月為陰,八月十五日真實圓滿》

三、49天日夜全程以真火《陽火》啟點《一般會電燈泡的燈火代表點斗,電燈泡的燈火代表陰火》,真火啟點效果神驗。

四、七天一次的叩請恩主恩師,指示真實圓滿與否,讀經、化金、制解,全程恩主恩師做主,真實消災植福。

五、全部個案管理追蹤,恩主恩師旨敕准令,才可以點制燈斗法要       

六、「禮斗」對於功名及第、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婚姻美滿…等,有神奇功效。依「禮斗」的種類及功效可分為:五方斗,七星斗,九皇斗,十二元辰斗,二十八星宿斗,全家平安祈福斗,光明斗,事業斗,福壽斗,姻緣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