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祖先超渡 - 會宗親 107/10/19





為感恩歷代祖先辛勤努力,才有後代子孫的幸福,超薦法會中懇請諸神聖佛慈悲,讓子孫能知感恩報恩,同時也祈盼祖先、親眷等能受引渡無有缺欠,隨法皈往圓融淨域。
歡迎攜帶敬拜祖先供品參加‧表達感恩祖先的心意




戊戌年九月十一日    法筆扶
本山關聖帝君    先登台

曰:
    選賢拔渡登聖程
    入修行作冥陽評
    教門拯贖徒實證
    皈註聖凡圓融能

示:
    今夜為修徒立願承職註榜來勅,是說人生來世幾載行作,內外同用,行本命之職全得人世事物得失行程,謂之功名利祿,符生成之要,入修了命,本命責份,也以生老病苦死來磨作,令得失給予份授外另一修課,簡單指之謂:人生一世為生存得失供給份授,本註成了功名利祿課事,也同以性命行程生老病苦死令修令行同應,使得今生一世能圓本命之職,此二課聖凡之本根,無人可免,無人可避。因之,教門立顯,以恩師之大願救贖力拯世人能知本命之修課,符作聖凡內外之行,教義以此,儀規法節也以此,是為修之行之,諸修徒今入教門修作行化,也是依此為之。

    說論以此來勉,今幸令入教門修聖了凡之徒,知惜人生世塵時程不久遠,能把握入作,聖凡同用,勤於功名利祿份授,也儆於生老病苦死之不待,輪迴應事知省本命職司,好好入修入行。日昨諸修徒已再次確認護行修證之方,使修使行能同符本命修作,今吾先登勅榜繳旨。

    再論山門總院之全,五方定位輔以總院上軌道,能成為教門之本根,從教尊府承法,依恩師之大願而行職,必多所嚴律要求,萬般皆以身作則,更必力協五方之全功,因之,總院山門以全部修徒皆份註於此,也就是說所有修士皆份註於山門總院,再派赴各方行擔職命為之,勉諸修士皆明白不迷。
    山門總院在教尊府,轄下有藥師密壇、結義亭、玄勝院、宗親府、生基殿、祖師殿、無極殿等,協全教尊府能廣行法旨,能協各方引修渡緣,更全圓融國度皈證之全功,因之,所派蒞職者皆必慎心而修而行,在監院承司執秘同付其司下,擔行指事協調各職令能全功。





城隍尊神    降

曰:
   宣榜註令上昇旨
   保功提祿晉法座
   累調冥陽功評讚
   符證國度職行擔


又榜宣:
    承令法旨玄真師
    掌修行作守規範
    旨有明玲入壇應
    明昀契會接文意
    會轉名登直傳能
    慎行不誤完功評


日期:107/10/19
地點:玄門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