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祖先超渡 - 解冤釋結 107/10/17






今日科儀針對祖先、冤親恩師之冤結業欠,超拔破執祖先「解冤釋結」以祈恩主的慈悲制化,祖先能化解冤親債主的牽纏,更祈透過祖先超拔破執的修法,能讓陽世子孫無有業力阻礙 事事順利……



戊戌年九月九日      法筆扶

本山關聖帝君     登台

榜宣:
    玄門妙訣修聖凡
    真宗皈證行圓融
    聖域教門選賢渡
    五方道院拔聖程
    榜宣十方教冥陽
    旨命承職徒蒞司
    了命圓功三世平
    戊戌開勅榜名掛
    掌令行司莫負行

示:
    各承本願倒裝下塵修,恩師攜同了前願,以大局之需,天命道盤轉勅立教門行新儀節,法證十方冥陽圓融之域,稱國度之皈。今從令從頒從行,已有實務之全,證登引修也可漸行,勅宣五方相生道院,符教義之頒,仁義禮智信是五常修訣,也是性命本根相生之行,更是本教引修渡證,得圓融之法座蓮台,五方註證天地陰陽位格圓融之指標,尋方相生符行生成之修,五方俱全,圓融自證無礙。
    旨宣前有諭,五方道院掌令院主,今壇下必各稟三十六柱香,上呈大願,承司各職圓功了命,並叩三聖杯為憑,掌令入司圓功,方能依下而之。

又榜:
    發心修訣報恩旨
    初念一心了業能
    承命行渡選賢登
    三世能了只一評
    修之行之,是今生能得之榮功,若無前累世之良機植栽,今絕無入登聖門登修榜名。是勉修士必慎心,回歸初念之一心,不自慢更不倚老,真實修之行之,再三提醒,三年五載若不能登聖修階,真是枉了殊勝修機!

榜再:
    祈願師格前旨承
    修來行做不可慢
    引渡師證在目前
    九九科期榜上呈
    宣講師職知立願
    引修聖凡上乘蒞
    引保登修師格榮
    旨宣知承莫負託
    令榜字明必確實
    教之行做不馬虎
    嚴律證登功勳註
    敷衍害己又誤人
    示以明日起,必傳知前已有准令之祈願師,回呈入蒞,修之行之。

又:
    引渡、宣講、引保等師職,依五方行做教義,必承司圓功,再三嚴指,此去必改前馬虎不明律旨之行,教門能嚴頒律行,修徒也方有旨規,司職之生絕不可再誤教義之全。


日期:107/10/17
地點:玄門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