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祖先超渡 - 赦刑具 107/10/16





今日的科儀針對祖先、冤親恩師之冤結業欠,超拔破執祖先「赦刑具」以祈恩主的慈悲制化,祖先能化解枷鎖圈刑的業力,更祈透過祖先超拔破執的修法,能讓陽世子孫無有牽纏 自主成就……



戊戌年九月八日    法筆扶

監壇真君  登台

說:
    人生一世無非聖凡,不離陰陽,更具內外。行從幾載世間路程,不能單一行做,不重內外不知陰陽不證聖凡,此人生一世,從愚昧論入智慧上下品格之有,此為法界或稱世間之全。

    玄門法界之全,真宗皈證圓融能有,教知從聖凡知陰陽,更修來去之生死,法用以三界天地人同修,具足三才之行,累千百年前契大願誓贖,咸令聖凡圓滿、陰陽圓融,生死皈依能得,三世因果能清了,不再輪迴。選賢才證前累世之承,立教門證使命擔從十方芸黎之引渡,使各皈證修醒有門,能得恩師授引,了得三世因果修徑。

    今天地人三才法沿俱足,賢生初引入座有榜,各渡祖靈也皆登法座蓮台,得超有機,上證更是榜份有之,符得天時九九重陽,玄門真宗五方法台,受榜宣佈十方法界,有無乘啟天令之大法舟,正式得頒。

    是以今啟天台,為五方法舟呈稟承司。
    二為賢生立願各證累世以還職司上稟。
    三更呈祖靈冤親恩師之超之保。
    天地人法全三才,人世塵修之最殊勝法沿哉!
    今戊戌天時,天地人三才法沿俱足。
    天令法舟為五方法台之榜,正式頒勅。
    二呈修徒各依前生累世職從大願,修之行之。
    三為祖靈冤親恩師之超,更調保入昇,陰陽雙證,得其圓融法全,殊勝哉!

    先呈五方,唯今夜不俱全功,難宣。
    南方法台因緣難全,百年來多少引渡掌令之修者,皆難全其圓。前玄門前賢也皆是受此劫,今玄門真宗仍難全其功。
    法呈待在明夜再登。其他待五方能證再呈之。

日期:107/10/16
地點:玄門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