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祖先超渡 - 斷重婚 107/10/15





今日科儀針對祖先、冤親恩師之冤結業欠,超拔破執祖先「斷重婚」以祈恩主的慈悲制化,祖先能化解恩怨情仇名份歸宿的業纏,更祈透過祖先超拔破執的修法,能讓陽世子孫無有冤結 良善姻緣圓滿……



戊戌年九月七日     妙筆扶

宗親府 府尊 明倫聖君  降

曰:
    奉旨勅登府尊職
    掌令拔拯冥陽昇
    首示保調屆臨期
    眾祖待旨述任登
    緣證戊戌重陽機
    勉盼修徒速彌行

示:
    今夜上登,乃謂:奉旨掌令渡拔冥陽勅登宗親府府尊之職,為拔薦眾祖靈冥靈等,能因諸修徒孝恩返報,能因保調法沿得功勳之註,上登蓮台,上證果位之乘。今示逢戊戌天時,諸祖靈保調年屆能登榜註,唯盼諸修徒子孫等,能速速省思彌行,莫失緣契哉!

    修之行之,非見表面跟從而行,修之行之見之,落實於每一行一舉、一言一行。修之行之,也非表面自己改善之好,而尚有冥陽倆利之功註。因此,諸修徒入修行持功課之作,其祖靈冤親等,也皆因修功得報授。尤保調更是將祖靈冤親之託付,切盼恩師之慈,因自己之修功,能得蔭祖靈冤親,有止輪迴,上登蓮台證果位之昇。

    那麼,諸修徒之行修,就更應慎心落實,不可假行表做,不但自害,更使祖靈冤親空掛名份,實無所得,害之不淺也。今示知,天時因緣,眾多祖靈皆因保調年屆,有上登之機。盼諸修徒子孫等能惜殊機,速行彌足,不但助昇蓮台之乘,自己也同證榮光之祿,勉之。

    今示,保調祖靈冤親待呈奏榜名,燈炷三日,諸修徒子孫可有回山上香、上稟呢?定要通知,否則失職,非只保調牌請出炷燈之事,而只山門內自己承做,應盡份職通知,身為修徒,祖靈冤親炷燈呈榜,焉有子孫不知不到之理呢?勉知速行之。
明夜啟設天台之儀,必早做準備,切莫失儀。

日期:107/10/15
地點:玄門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