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祖先超渡 - 開法場《請登法座及結界》107/10/08











 戊戌年八月二十九日   法筆扶                         
 本山關聖帝君 登台
                                               

曰:
    三大使命拯蒼黎
    報恩首行渡九玄
    勅頒戊戌開法旨
    行修實做證真藏

示:
        今夜起,為期二十一天修課,以行報恩,了得今生、累世恩從之還,使今生、累世不再有欠還之恩從,須知還報今生累世之債受,從生身父母,乃至親朋戚友,甚大於天地君親師之恩,還生生世世轉受,不論人身或六道之任一報受,皆從受恩、得贊受而有。

        本教恩師勅以拯渡之三大使命,欲救贖能三世因果一世清了,必從報恩修課入修,行渡九玄七祖是以報恩,從天地君親師恩,更是必行之首課。
        今歲秋季冥陽拔渡,以彰顯報恩修課為行,今前以還,皆以渡九玄祖靈等為修作,但此尚不能全功,行修必深入報恩,渡得九玄七祖是本份事,但天地君親師之恩,不思報還,欲了三世因業,尚不能圓功哉!

又示:
        說諸修徒或結緣生之渡拔九玄七祖,本念之初發心,仍有甚多不足,以為自己之消災解厄方渡行,此不足一。
         二為渡行之做,求功求佑,也就是說渡祖先是有要求回報,二不對。
        三論渡九玄七祖,部分修士行之不足,不思反省,更有久欠眾生之德,來做表面引渡,害祖先一再欠受,慚愧造罪也。
        又報恩之行,尚有之天地君親師恩、地基主公、冤親恩師等皆是之一。不是已經干擾爾了,方來解還,此報恩不足,更造業纏之難也。


日期:107/10/08
地點:玄門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