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有關福緣金,你知道多少?


法沿有慈內外用,福緣重契好惜行。


福緣金非是市罔以借神明錢一般,本脈所謂「福緣金」有天地人同祝贊祈勉之殊勝,「福」者有功有德方可成,「緣」者必發其善念戮力行做方可全。
因之,福緣金無半點欺巧可受,有之乃知懺悔、報恩、戮力行做者可得並受仙佛聖神加被,也就是說凡求福緣金之生必須知用懺悔前之不足,知戮力未來之行作得福得緣得金方可之。 

福緣金求准者有如下功效、福報:
 
 第一、得福緣金者,努力工作守本份能得財利並有本份之外 偏財可受。
 第二、福緣金受准者若能行孝父母,功德准錄,福報蔭身功德可成。
 第三、福緣金受准者若能一心關懷慈憫眾生,不但本份之財祿可全,並有貴人相助。
 第四、福緣金入准者若能廣結善緣,慈顏法喜之行可得良緣本命之全也。
 第五、福緣金受准之生若能多讀善書、經卷,勸善行渡可得光明格也。

說明:
  1. 叩准福緣金必須隨身至少四個月,可放在隨身皮包,做生意者可放在收銀機或金庫。
  2. 還福緣金是每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