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幸福家庭秘訣 - 歲末檢討,成就來年。


今年又將結束了!本教脈奉關聖帝君聖諭指示於歲末時期開啟『檢討過去,策勵將來』家庭、事業、健康、人際關係、自我精進的課程,期待與您一起來跨越生命的難關,為自己創造明年更亮麗希望的人生。

歲末檢討自我評量項目

  1. 一年來,在身體健康方面,您覺得滿意嗎?
  2. 一年來,您有時時關照自己的身體,自我檢測、理療、善待難得的人身嗎?
  3. 這一年來,您的金錢收支有達到預期目標嗎?
  4. 這一年來,您的實際存款儲蓄或投資之報酬率,利得,有達到預期目標嗎?
  5. 這一年來,您的事業或工作,推展順利嗎?
  6. 這一年來,您的升遷考運及功名成就,是否順遂滿意?
  7. 這一年來,您與父母長輩的相處和睦,融洽嗎?(含公婆)
  8. 這一年來,您與子女(或晚輩)相處和睦,融洽嗎?
  9. 這一年來,您與家族內之親戚(如叔伯妯娌)相處和睦、融洽嗎?
  10. 這一年來,您與公司同事、客戶、廠商、周遭親友相處和睦、融洽嗎?
  11. 這一年來,您與您的另一半相處和諧融洽嗎?
  12. 這一年來,您覺得生活充實有意義嗎?
  13. 這一年來,您的生活自在,常在平安喜樂之中嗎?
  14. 您平常是如何來消除自己所承受的壓力?
  15. 這一年來,您有染上不良習慣嗎?(包括抽煙、酗酒、嗑藥、賭博、上酒店、泡妞)
  16. 這一年來,您有積極投入人群,做一些利益眾生之事嗎?
  17. 這一年來,您有自我精進,參加講習或定時閱讀書刊嗎?
  18. 這一年來,您是否為了您自己立訂一個人生目標及生涯規劃落實實現?
  19. 這一年來,您是否接觸靈修道場,心靈導師、仙佛(如恩主、菩薩),建立自己內心的信仰,讓生活充實有意義?
  20. 這一年來,您曾經佈施財物捐贊道場或公益事業、利益人群嗎?

若想了解更清楚相關訊息,歡迎聯繫各道場服務人員,玄門真宗歡迎您蒞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