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對於發心護持捐建道場,您不能不知的幾件事!


對於發心護持捐建道場,您不能不知的幾件事!
  1. 修行了業者,如果您的財富存餘足以生活所需或更甚已經多於存餘所需的倍數,那麼就應知道規劃一定額度的捐助發心,為自己廣植福德,否則一昧的存餘錢財,只會增加自己的業力擔負而已。
  2. 今生的一切努力,除一直在求有形的錢財之外,也更應該把一切的努力含括在廣植福德事上,如此才能使「財運福報」圓滿,甚至才能獲得更多的財運福報。
  3. 人生一世要廣植福德,成就一生,必須竭盡所能的「付出與引渡」,其中付出就是包括護持捐建能利益眾生的地方,捐建一個可以供一切眾生使用的道場就是其中之一。
  4. 能給自己的今生,發心捐建一個給眾生使用的地方,這是為自己的前世、今生彌補不足的最好功德,也更是為自己的未來世鋪建福報的最好功德,甚至給自己的子孫後代鋪陳無量功德福報機會。
  5. 您有能力發心護持捐建時,更是要感恩幫忙成全您的發心功德者,需知,功德不是您一個人能做到的,是需要很多人的相互成全,才能有完整的功德。
  6. 如果您想要真的能三世因果一世清了,您只有從捐建護持道場上着手,您才有可能,甚至才更有可能助您登聖成神的最大助力,因為,道場是供一切眾生使用的地方,更是漫長幾世代甚至千古的眾生使用,功德無量無邊。

以上所說的幾點,其中最重要的都必須是真心誠意來自內心的發心,這樣才會有功有德,若或有一絲不悅或過於牽強,就不應該做,因為,這就不是真的叫發心,所以,切勿勉強捐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