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你是快樂過年?還是畏懼過年?

離過年只剩三個星期了!大街小巷充滿各式各樣的應景物品,熱鬧非凡。

但,真的每個人都喜歡過年嗎?

這陣子,我們發表了很多新年祈福文章,告訴大家如何藉新年開新運,例如:點光明燈、龍鳳燈、財運福報燈等。
但是對於恐懼過年的人,該如何轉化心情呢?想一想是什麼原因讓你怕過年?是拜拜、大掃除、還是準備年夜飯,回婆家、娘家,或是不想面對一個人的寂寞?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各人也有各自的煩惱。如果你也是屬於「年節症候群」的一員,那麼我們鼓勵你:「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祈願,祈求仙佛讓你安心。」

趁著一年開始,祈求仙佛保佑我們:「改善與家人的關係,轉化家庭或個人的業力。」

你也可以趁著過年,或自己、或與家人一起到玄門山走走。
藉由恩主仙佛的保佑,藉由大自然的心靈花園,讓自己、家人得到法喜的滋養。
有了法喜的心靈、有了信仰的依靠,我們將會更有智慧,創造全新的一年。


〜玄門真宗祝您「吉羊如意、新年新氣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