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祈願與禮斗

人的一生當中總有順逆,有時是自己造成,有時則是大環境使然。
大環境似乎變得愈來愈不可預測,無論是天災人禍、意外疾病,常令人措手不及。
或面對生死,或遭遇身家財產威脅,也可能是突然的失業、家庭婚姻的分合。
這種種的變故已經不再是電視上的新聞,可能自己身邊的人、甚至是自己就曾面臨。

教尊經常告訴我們:「在面對人生應受的功課時,無助與無奈是必然的感受。幾許的遺憾,和些許的無奈是人生一世的必須過程。然而,我們要如何因應呢?」

是的我們要如何因應呢?

教尊教導我們一個簡易可行的方法:「祈願是、、、讓身心安住在世的方法。遇到問題埋怨無解,驚慌更無益。唯有祈願,才是最好的安住身心,與神溝通得庇佑化解的最佳方法。」

『祈願』的方式很多,其中一種就是「禮斗」。

「禮斗」的殊勝不僅在仙佛的慈悲,更在藉由自己的懺悔來達到消災祈福的功能(註)。
接下來,我們將陸續發表相關文章,歡迎有興趣者和我們一起分享。

玄門真宗『消災植福禮斗』日期:
農曆六月二十四日起至八月十五日為期四十九天


註:相關經典:玄靈高上帝『赦罪寶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