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快樂付出

春季祖先超拔法會即將在下星期一開始,大家為此無不卯足全力準備各項籌備工作,期望法會圓滿進行。同時,我們也啟建新的法場,希望讓大家一進到法場,就如同進入恩主的圓融國度一樣,立刻產生莊嚴、法喜的心,藉此發揮超拔法會最大功效,讓受渡的祖先、眾生可以獲得最大法益,超生圓融國度。

法會的前置作業細多繁瑣,須要大量人力、物力,尤其是「心力」。因為,我們的每一份心念都會影響法場的工作,也會感染在場的每一個人,甚至是無形眾生。

所以,大家無不兢兢業業,提醒自己隨時保持一顆法喜的心。因此,即使到了晚上,大家都已筋疲力盡,卻仍然可以保持笑容、努力工作。

為什麼大家在忙了一天還有體力、還有心力來道場護持、付出呢?他們不累嗎?我想,就如同老師說的:

「當你真的對自己做的事情充滿熱情,時間似乎過得飛快,你不會一直盯著時鐘,不介意多做幾個小時,因為熱情就能提供你持久的能量。當你熱中某個事物時,工作和玩樂之間的分界通常會開始模糊起來,也讓自己的工作成為生命的成就感!」



讓我們一起為這群默默付出的師兄師姊喝采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