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靈氣拳---另一種祈願

在生活當中,我們很容易因為阻礙、煩惱,或是自己的脾氣、偏執等,導致身心失去平衡,引起各種疾病。這個時候,如果要我們靜下心來讓身體自行恢復平衡,可能有困難。甚至,當我們心情低落時,連要祈求恩主幫忙的心念,都難以發射。
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有什麼方法可以協助我們儘速回到身心穩定的狀態呢?

老師告訴我們:「當身心失去平衡的時候,可以藉由靈氣拳的修練,使身心靈儘快恢復健康。」

所謂「靈氣拳」,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自發動功。修練者秉持鬆、靜、自然的原則,讓身體因為磁場的相應,或仙佛的慈悲而自己動起來,藉此達到強身健體,清除習性業力的牽扯,甚至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所以說,
『靈氣拳也是一種深度祈願的法門』

那麼,為什麼修練「靈氣拳」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呢?

老師經常這麼比喻:「就像我們把髒衣服丟入洗衣機,藉由洗衣機的快速旋轉,可以消除衣垢,讓衣服回復乾淨。而修練靈氣拳就像洗衣機一樣,藉由身體的動能,可以去除身心的污垢,使身心靈自然恢復本來的清淨平衡。」


(詳閱玄門真宗出版「身心靈合一的修行一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