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祖先超渡 - 蓮花 107/10/12





今天的科儀,針對祖先、冤親恩師之物質需求,給予祖先「蓮花」以祈朵朵蓮花皆轉化成無量無邊的法相蓮座,祖先能無缺無欠,更祈透過祖先超度給予的修法,能讓陽世子孫家庭平順無紛爭,財運福報滿滿……
歡迎你今晚攜帶2朵壽生和2朵往生蓮花參加,迴向祖先,共沾法益。



戊戌年九月四日    法筆扶

南天文衡聖帝  降

曰:
    選賢提攜好教行
    拔聖了業知改執
    渡九玄恩報三世
    行修唯此三大責
    不空入修妄稱徒
    教門化育以此行
    勸知修士莫蹉跎
    浪入費心卻虛程

示:
    今指本教三大使命,選賢、拔聖、渡九玄,課修以精進、了業、報恩事,勉知諸修士能真實修入,不虛妄於入了門、稱了修,行之卻不能成就。需知教門之所有,必在化育黎云眾生,做人間導師,三大使命、三大功課明白宣勅,教門之一切行從就必嚴謹慎行,不可馬虎。

    例以醫院在救人、在診療,所有一切行舉施為,就必依一定之醫術入行醫治,不能了草行事,也不能看患者之認知從診,若如此,豈不是失了專業,也失了醫者之託負。

    今教門三大使命大責任,為眾生救贖之志,明明白白,三大功課修從之方,也明明白白示知,身為教門修士,行來舉止一切,就不得自以做為,不依本份入擔入行。修者,了草行來必離根本,不深研、不勵行,則教門之本質,就越離本旨。修者,不嚴行之就偏頗,如此渡引有緣眾生就失本根法旨,教門走了樣,負恩師之託,也就更深造罪業,本質志行失哉!

    今說教門教以眾生行報恩,報恩乃了三世因果之首,身為教門修士
    一、必力行報恩之本訣,行之修之。
    二、更必承擔教門法旨,廣施化育傳佈,引渡有緣眾生入報恩之修之行。
    三、日日行功造德,功蔭冥靈,渡拔親祖,也力拔十方冥靈之安住入皈,離苦止輪迴。

    教門必從今起,慎行嚴修,絕不再允入了修、擔了行,卻仍執性自以自為,在家任性而事,在道場仍起心動念,不守戒規,更事非心來對治,枉修妄行,不知懺悔更不能思省,人情或可對爾之妄行忍耐不理會,但教門之戒律真君、恩師等,則不容爾害了聖地渡域。今明白宣知,勉修士再三提儆。

末再宣:
    教門渡拯誓願頒
    旨榜承職三載行
    明耕入司玄勝院
    承令籌作七政格
    擔命職行就在即

    玄德入份宗親府
    了命改厄圓功能
    份授重任在紀祖
    同登圓融榜上題

    勅命生基明璞職
    三世因由好了願
    為眾生成消災厄
    證歸真命得果位

喚主召
    說報恩渡行九玄七祖超拔事,有為之法在行做安排,無形則存教育引修,此二事必雙全,勉不妄於事,忽了引修大任。

宣法務組
    法務是啥?法以施於陰陽,務在儀規之全,法若不能深研知其義,妄言擔施法作,只是欺神騙人之務。務者必知神人之儀,神化育眾生,以儀來現神踪,神無形,儀必在人之舉止來現踪。因此,法務堪稱就是神在人世間之代表,身儀莊嚴必如神,法必入冥陽同慈同悲,引人世眾生,渡冥間十方靈祇。因之,今擔法務,絕非輕便簡單行作,不知嚴謹真心,不知慎行儀舉,造業害神,又誤冥靈大罪也。
切勉擔行者,三思。

日期:107/10/12
地點:玄門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