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Q&A】請問何謂《補運》?要如何補?


提問:請問何謂《補運》?要如何補?

關聖帝君訓示:

在民間傳統的信仰中,農曆十月十五日被稱為「補運日」,其實,這一天就是下元 水官大帝尊的聖誕,祂乃是「三官大帝」之一,三官大帝就是以賢德、高遠、造福萬民的有道明君來比擬、塑化大自然令人敬畏、信奉、沐化人間的崇高光明力量。

每一個人,都生活在時間的軌道上,這個軌道就宗教上稱為《歲運》,也就是在算命中常以《流年》《時序》《時運》《歲運》...代表生命時間點歲數上的情況。
生命時間點《歲運》上有好有壞,好運,壞運...因此就有《補運》這事,把不好的運補起來,轉為好運。

那用甚麼補呢?
1.有人以化金紙《補運金》來做補運。
2.其實用行作《功德》做為補運才比較正確。

又是誰能做這個主呢?
1.坊間有太多自稱可以幫人補運,這是《了錢消災》的最差做法,自稱可以幫人補運的人也太過《自我摃高的妄為》,說穿了,是給他賺錢,然後自稱幫你《補運》,而是否有補到,誰知道,或只是騙你而已。

2.教脈補運大法在勸行《功德》並以《法事》呈請《神》恩主恩師作主,以一定儀軌呈請准予《補運》並辦理《迴向》讓你確實有為自己補實或改善《運勢》《歲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