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千人皈依授證大典,皈依授證的真實義。


你好,誠摯邀請你參加107年6月23日的修士登階授證儀軌法節。
為了讓大家能更明白其中道理,將在此詳細的說明一遍其中緣由。

登階、授證是恩主,立大誓願救贖眾生的一個儀軌法節,透過登階授證的儀軌法節讓我們能夠在有形的尊榮中進一步讓登階的人獲得無形靈性成就,能轉世俗業緣、業力、業報成就靈性慧根,使今生在福慧上確實能成就。所以登階是一個榮耀,也是恩主恩師給予修士的加持與註祿。

修士的登階要求必須是嚴格與慎重的,因此,我們要以戒慎其心、虔誠的參與才能真實獲得恩主恩師的加持賜福功能。

其中登階授證所授予的「禮衣」、「短大衣」或「法衣」是法的代表;授予穿上「禮衣」代表真實入證「修行門徒」的法身;授予穿上「短大衣」代表真實可以引渡眾生的「司職門徒」;授予穿上「法衣」代表可以「承職行度陰陽」。這是陰陽界有形無形的身份代表,就像律師與法官必須穿上律師、法師袍一般代表身分的象徵。

而這樣的身份與榮耀也是有關生死的事,恩主恩師指示往生時穿著皈證圓融國度,將不入地獄鬼門關,所以這件「禮衣」、「短大衣」或「法衣」是非常慎重與神聖的!

這次修士登階授證儀軌法節,將在儀軌法節進行前三天啟設天台,呈天台法案祈請恩主恩師加持核章准令。

以上說明請諸位銘記與了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