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禮斗的類別與其功效?

五方斗
點奉制解不論事業、求壽、化解災厄意外、求功名考試及第、求財利賺錢等等有神奇功效。

七星斗
對本命業力若難不能解者、求壽延年、怯病、常期吃藥不癒、有意外災厄者、凡事不順、事業難成等等有大功效。

九皇斗
舉凡本命壽元有欠缺、傷病難癒、厄報、惡業債欠、冤業難解等等皆能受大護佑,制解神效。


十二元辰斗
對命犯空亡,運途不好,事業難成,個性偏執叛逆,犯小人,壞朋友纏身,家庭不和諧爭吵不斷,姻緣善結等制解無不神驗。

二十八星宿斗
對本命因外力業報現前者、受他人符害者、化解累世因業、惡債、諸事不順、身體難安(怪病症)者均有大的法益。

全家平安祈福斗
仙佛慈悲,降受法延,以知發心行功、佈施、懺悔之功德,咸令准以為全家設制設禮斗之儀,祈求合家賜福平安,名為平安祈福斗。

光明斗
光明斗又謂『功名斗』,乃仙佛慈悲,特降的神奇妙法,專為祈求功名,考試及第的單一疏勝妙法。禮斗求功名及第,不但能從考試及第應驗也能為讀書成績一直不理想的學子點奉,將可改善功名本命格。

事業斗
這是單一為事業啟制的疏勝法沿,如果您在事業上一直無法成就,經營上也一直有困難無法突破或改善,那麼建議您拜斗啟設法沿,只要能誠心以應則必能獲得無比神效。

福壽斗
求壽延年,求身體健康是所有人都希望乞求的,而福壽斗的啟建法延,就是仙佛的慈悲疏勝法延,因此您對常年生命吃藥身體不健康或祈求延壽求賜福等等...均有非常疏勝神奇的功效。

姻緣斗
求得良緣,好的姻緣結配是人生的一大要務,因此誰不希望能在一輩子依靠中,緣份俱足,圓滿無缺欠。姻緣斗又可名『圓滿斗』,也是單一疏勝的法延,對歲數已多尚未有姻緣或家庭姻緣常詛唔吵鬧不休者,都是一神效的法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