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午時香

從前未使用陽曆的時候,我們是以天干地支來記錄年份。即使到現在,無論是宗教、算命、修行、、、,我們還是會採用天干地支做為舉行儀式、祭典、法沿等的依據。因為,天干地支不僅可以用來推算吉兇禍福、天時節令,更有著深奧的哲理與意涵。
端午節快到了,大家是否注意到這「五五佳節」也蘊含著天干地支的巧妙變化呢?例如:端午節的午時是天地正氣最旺的時候,很多宮廟都會在午時取用「午時水」。而一般人也知道,在當日的午時「立蛋」比平常容易很多。

今年恰巧是甲午年,我們是否也可以利用這特殊的時節(午年、端午、午時),幫助我們改善自己呢?

老師告訴我們:「甲午屬火,也是燥動的天時。因此,變動不安,事非之多,讓人在今年充滿浮動不安,多事又身心不平。」
這時,我們可以用「午時香」來幫助自己安定身心。因為,「午時香」是以除障的中藥香料製成,所以能幫助我們安定身心。

***
玄門真宗「午時香」是每年在端午節前,以除障的中藥香料製成,並於端午節午時經仙佛加敕,及天地正氣加持而成。一年只有一次,殊勝可貴。

不僅適合供佛、敬神、祭祖,也可消災、解厄、鎮宅、祈福。

歡迎洽詢    04-7880567
台北道場  電話:02-29567909
玄儒院    電話:05-5977606
玄興禪院  電話:04-24915067
聖道院    電話:04-2561324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