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103年清明祭祖

隨著「春季祖先超拔法會」圓滿結束,很快地,這星期六就是清明節了。
清明節祭拜祖先,我們都會準備豐盛的祭品,以及金紙迴向給祖先。我們希望祖先可以高興的接受供養,也希望祖先有「錢」可以「花用」。當然這是子孫的孝心,也代表我們飲水思源以及慎終追遠的精神。
不過,在我們參加「春季祖先超拔法會」之後,也應該要進一步了解:祖先要的不只是有形的物質(例如雲衣、金紙、元寶等)供養;更須要我們用心體會祖先與我們的血脈關連,以及幫助祖先離苦得樂,往生圓融國度。
在此,除了再次提醒大家敬拜祖先的意涵之外,也謝謝大家參加「春季祖先超拔法會」,以及對法會的付出與支持。


祈願大家能因為參加「春季祖先超拔法會」的功德,得到恩主的保佑,與祖先的庇蔭。並能夠消災解厄、平安納祥、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謝謝大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