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祖先超拔之呼請祖先

呼請祖先(或受渡者)
我們的虔誠呼請,可以穿越時空,與亡者感應!

在祖先超渡法會開始之前,我們須要事先準備很多工作。其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祈請我們的祖先(或受渡者)前來道場,共同辦理各項準備作業。
例如:我們須要祖先(或受渡者)告訴我們他的各項需求,包括是否須要金紙、蓮花、元寶等供品,或者須要辦理解冤釋結、斷重婚等法事。由於每位祖先(或受渡者)須求不同、罣礙不同、執著也不同。因此,須要由祖先(或受渡者)來告訴我們屬於『他自己的須求』,如此方能發揮超拔法會最大的功效,使祖先(或受渡者)得到最大的功德。

因此,為了確保滿足祖先(或受渡者)的須求,也為了讓祖先(或受渡者)能夠真正放下一切罣礙,往生圓融國度。我們必須虔誠的呼請祖先(或受渡者)一同前來辦理法會事前準備工作,以達到圓滿的超拔效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