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祖先超拔法會系列報導5

曾經有位朋友,父親是個船員,因為個性幽默、能言善道,所以結交不少異性朋友,甚至生下孩子。而我的朋友正是這樣的情況,他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兄弟姊妹?」
事實上,朋友的父親也不能算是「婚生子女」,他父親是所謂的「細姨仔」,也就是小老婆生的。
不知是否家庭太過「複雜」,所以朋友一直未婚,但卻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
像這樣的情形,是基因的遺傳,所以造成朋友一家三代都有感情問題嗎?或者說,這是一種家業的遞沿呢?
時至今日,由於觀念改變,結婚不再是保障。很多人結了又離,離了又結;也有很多人腳踏兩條船。
但捫心自問,誰不希望擁有一段穩固的真愛!
那麼,要如何避免因為祖先的「遺傳基因」,或「家業」的影響,造成我們「重蹈覆轍」呢?

這時候,我們可以藉由祖先超拔法會「斷重婚」法事,來渡化祖先的感情糾葛,避免「重婚」(或感情複雜)的因業又傳給下一代,造成婚姻或感情的不順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