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認識圓融國度


圓融國度
是玄靈高上帝創建在人間的理想國度,
是往生者皈依的極樂國土,
是累世冤親恩師、有緣眾生皈依的圓滿淨域。
因此玄門真宗的圓融國度,
是一個「宣頒十方的無極圓融天界」,
在法界稱之為「無極大圓融天」。

圓融國度
是俱足天地人三才。
是冥陽同渡、聖凡雙修、不起分別。在人事上不起無明分別,在宗教上包容所有宗派,不排斥其他教門。
既努力於「聖」的修行功課,也善盡「凡」的人生職責。
當我們完成這些功課,盡了我們的責任使命,就是圓融,就是皈依恩主的圓融國度。

因此,
皈依圓融國度,就是讓我們的生命有依靠,返本皈元。
皈旨圓融國度,讓我們有機會完成累世使命,覆命皈旨。
釐清祖源,讓我們飲水思源,過一個明明白白的人生。

如此,才能在此生成就,才能渡化祖先親眷,才能化解累世冤親恩師的業緣債纏,達到三世因果一世清,達到今生成就不等來生的目的,而這也就是九品蓮台象徵的涵義。

所以說,圓融國度
是一個「非左非右、非上非下、既不是東西南北,也不執著於中間的圓融淨域。」。
是一個「一切圓融自在、冥陽同用、聖凡雙修、無有分別的淨域。」
是一個「任令一切時空皆充滿法喜,當下就是樂土,不等來生就可以成就的殊勝國度。、」

圓融國度的殊勝
※既稱圓融就無有任何一私毫缺欠、無有罣礙、無有不安、俱足一切安享。皈依進入圓融國度,俱足一切圓滿,享受無量無邊的福慧祿授,不再受功名利祿的缺憾與不足!

※皈依進入圓融國度,俱足一切圓滿,享受無量無邊的福慧祿受,不再受恩怨情仇的糾纏與無奈痛苦!

※皈依進入圓融國度,家庭俱足一切的圓滿、身心靈俱足一切圓滿、財利俱足一切圓滿,享受無量無邊的福慧祿受,不再有名份歸宿等的怨執與苦痛!


進入圓融國度

那麼要如何才能進入玄靈高上帝的圓融國度呢?第一步就是要成為恩主的學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