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蛇年歲末感恩

時間過的真快,再過兩天就是新年了。
一年容易又春天,但十年呢?
回頭一看,
我們的修士門下跟著恩主、跟著老師打拼者,很多都已超過十年,甚至更久!

十年有多久?
十年可以讓一個小孩從幼稚園到成年,也可以讓青年人變成中年、甚至老年。
十年有多久?
十年可以讓我們的道場深耕茁壯,讓我們的修士門下修行有成,再接再厲。

回首這一年,我們走的謹慎,深怕辜負恩主、恩師的期待!
回首這一年,我們走的辛苦,為了建設玄門山、為了護持道場而奮鬥!
回首這一年,我們辛勤耕耘,有勞累、有喜悅、有歡笑、有淚水,可能也有一點牢騷和抱怨、爭執和對立。

但可喜的是,
我們用包容化解對立,用關心體貼淚水,用鼓勵取代指責。一切的風風雨雨,終將退去。

這一年來,我們圓滿眾多活動、法會。
但我們最大的感動是:每一個修士門下的精進努力與打死不退的勇氣。

回首這一年(或是這十幾年),
感謝各位同修的支持,才能成就玄門真宗,才能幫助眾生、濟世渡眾。
回首這一年(或是這十幾年),
感謝恩主以及老師的指引教導,讓我們在努力改正自己的習性脾氣之中,也有成長的空間。
感謝恩主以及老師對我們的包容與關心,讓我們在業力現前、起無明的時候,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傷害、犯太多的錯誤。

感謝大家,也感謝自己!
在修行的道路跌跌撞撞的同時,還能堅持下去。

要感謝的太多,只能將這感謝化做真誠的祝福:
期待新的一年我們都可以更好。

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